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定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时间:2022-03-14 14:56:2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张才芳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上指出

加强排查管控 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牛勇)3月11日,在收听收看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细化、再加压。

张才芳指出,要真重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职尽责,身先士卒、冲在一线,认真研究疫情防控形势,熟知疫情防控政策,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排除风险隐患,持续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才芳指出,要严排查。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抓实家校协同,重点做好寄宿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做好快递物品和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强化快递行业监管,加大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物资和商品货品的监管力度,坚决消除隐患。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对社区进行全面排查,做到网格化、信息化、精细化、社会化管理,充分发挥楼道长、单元长、网格员、志愿者作用,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做好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安全防控,严格落实隔离场所安全防护和内部规范管理各项规定,确保隔离人员生活和安全保障有力。

张才芳指出,要广发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广泛发动群众,让每一名群众成为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监督员”和“守门员”,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机制,齐心协力构筑群防群控防线。

张才芳指出,要细统筹。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助力定州高质量发展。

张才芳指出,要快落实。迅速贯彻落实国家、省及我市会议精神,不怕困难、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把细节抓实、环节抓好,高标准、高效率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领导孙振林、葛亮、胡晓红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