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定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时间:2022-03-11 16:06:5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张才芳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上指出

严格责任快速落实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牛勇)3月10日,在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商会议和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张才芳指出,要坚决扛起责任。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真正紧张起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全面掌握本辖区本行业具体情况,认真研究疫情防控政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提高排查管控、核酸检测、应急处置的能力水平。

张才芳指出,要快速抓好落实。认真落实国家、省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学习、安排部署,科学精准做好集中隔离点、居家监测人员等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从严从实、从细从快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张才芳指出,要深入发动群众。加强网格化、信息化、精细化管理,通过群众自报、基层排查、区域协查、大数据推送等方式,对重点人员深入摸排、全面掌握、分类管控。要发挥好网格员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高群众自我防控意识,形成全员参与、全民重视的良好氛围。

张才芳指出,要严格督导检查。持续加强督查,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落实的单位严肃问责。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加大对本辖区、本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检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上,市领导孙振林、胡晓红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相关单位进行了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