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绩效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15 15:18:1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杨亚湖

张才芳在绩效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强化措施 压实责任 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12月13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绩效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对我市前三季度绩效目标考核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全力赶超,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

张才芳指出,要务必高度重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面临的形势,增强“交账”意识,拿出“决战”姿态,咬定年度目标,紧盯薄弱环节,只争朝夕,全力攻坚,确保打好收官战。

张才芳指出,要进行深入分析。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认真总结指标完成情况,深挖存在问题和问题根源,精准掌握各项指标的评价方式和内在联系,找准重点工作、难点工作、短板工作,采取精准有力措施,推动问题整改、全面提升。

张才芳指出,要压紧压实责任。各分管市领导要带头研究指标,加强调度,持续督导,推进工作落实。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协调”的原则,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信息共享、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市领导马立成、胡晓红出席会议。会上通报了前三季度绩效目标考核情况,各牵头部门汇报了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