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市企业家协会调研

时间:2021-12-17 16:35:0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张才芳到市企业家协会调研时指出

树立大局观念 履行社会责任 推动定州发展更快 百姓生活更好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12月15日,市长张才芳深入市企业家协会,实地察看办公环境,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企业家面对面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经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现场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张才芳对市企业家协会和广大企业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他强调,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企业家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参与者、推动者,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加快提升,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更大贡献。

张才芳指出,企业要树立大局观念,心系定州,惠及百姓,用更加优质的产品回馈社会。要内外兼修,树立底线思维,坚持守法经营、规范经营,以诚信赢得市场。要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作出更大财税贡献,在服务社会中壮大自身。要加强管理创新,积极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管理智慧,加快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切实提高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张才芳指出,企业家协会要立足职能,增强服务意识。要发挥好服务企业作用,引导企业加强协作、抱团取暖,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深入调研,认真协调,及时解决。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企互动的纽带,积极向企业宣传相关政策,及时收集企业的意见、建议和诉求,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发挥好规范约束作用,加强教育管理和行业自律,建立行业自我约束机制,自觉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共同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要发挥好招商引资作用,紧盯全国行业情况,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围绕“延链、强链、补链”,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定州。

张才芳指出,政府部门要大力支持,创优营商环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品牌,做好包联工作,落实优惠政策,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