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

时间:2021-12-09 16:05:5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杨亚湖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全力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杨亚湖)12月7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研究了我市《关于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市总工会关于2020年度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重大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深化医改工作,积极借鉴三明市医改先进经验,加快推进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提高医疗水平,选派优秀医护人员到国家、省级重点医院培训学习,着力培养引进高素质专业人才,加快公立医院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要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健全人事薪酬制度,强化绩效管理,建立激励机制,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患者对医院的信任度、满意度。要加强医护人员医德医风建设,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凝聚广大医务人员对工作极端负责、对人民极端热忱、对技术精益求精的精神力量;要深入开展医疗卫生系统作风整顿,对以医谋私、收取回扣、医商勾结、医保骗保等行为依法严厉打击。

会议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企业发展、帮扶困难职工、助力社会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政府对市总工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坚持和完善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制度,畅通交流沟通渠道,共同协商解决问题,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市总工会的沟通对接,全力支持配合工会工作,提供相关服务保障,主动听取相关工作建议,为市总工会全面履职尽责和工会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