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1-12-09 16:07:1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杨亚湖 严丽莎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严丽莎)12月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承上启下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市委书记张涛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战略举措、重点任务,符合党中央和省委精神,契合定州实际,体现时代要求,顺应人民期待,是一个讲政治、顺民意、鼓干劲的好报告,是引领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把学思践悟的成果转化为干工作、抓落实的具体举措;要组织分管部门、领域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张涛书记讲话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确定的2022年总体要求,对照9个方面重点任务,认真研究落实措施,逐项逐条具体到岗、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实施倍增计划,聘请专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实现翻番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计划落实。要抓紧起草政府工作报告,成立工作专班,认真研究谋划,广泛征求意见,切实把市委决策部署细化实化具体化。要对今年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进行全面“回头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认真谋划好明年民生工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持续转变作风,提高工作质效、狠抓工作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