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21-10-08 15:48:27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就贯彻落实省长许勤同志视频调度会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指出

改进作风 强化措施 推进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落细落实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10月4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省长许勤同志在10月3日视频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我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路域环境整治、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张才芳强调,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推进措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

张才芳指出,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全省“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稳妥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紧盯来定返定等重点人员,做到精准排查、快速反应、严格管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张才芳指出,要抓好安全生产。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加强危旧房屋、坑塘沟渠、桥梁涵洞等重点部位隐患排查,把工作再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速超载、酒驾等违法违规行为,通过大喇叭广播、悬挂标语等形式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要科学精准有效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加快节约型机关、企业、社区、学校建设,引导全市人民养成节约习惯,营造勤俭节约的浓厚氛围。

张才芳指出,要抓好路域环境整治。各乡镇(街道)要把路域环境整治作为建设品质定州的重要举措、改善城乡环境的重要方面、建设美丽中国的点滴贡献,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标准要高,着力打造畅通、安全、整洁、美丽的路域环境,争创一流,打造标杆。发动要广,充分发挥乡村两级干部引领示范作用,教育引领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切实提升整治成效。成效要实,切实提高认识,克服畏难情绪,勇于攻坚克难,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才芳指出,要抓好应急值守工作。要强化对值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值班责任,严肃值班纪律,细化值班规范流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提高值班值守工作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就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