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定州市政府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1-08-31 10:55:5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8月29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例会,听取关于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张才芳要求,要坚决完成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强化措施,确保完成经济运行各项指标任务。要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落实项目清单式、企业集群化、产业链“链长制”推进机制,将任务目标逐级分解,细化到事、明确到人,有力有序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民生实事进度。要站在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高度,加快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城中村改造等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下大力解决房地产等领域遗留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推进工作落实。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农业农村、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建立起上下畅通、左右联动、运转高效的协调机制,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要逐级细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督导检查,持续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