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定州市召开《贯彻落实许勤省长到定州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研讨座谈会

时间:2021-08-31 10:54:42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在加快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指出

大力推动我市体育产业提质升级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8月29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许勤省长到定州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研讨座谈会。市长张才芳主持并讲话,指出要尽快完善工作方案,加强宣传推介,做好资源整合,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推动我市体育产业提质升级。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人社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责,对《贯彻落实许勤省长到定州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发言后,张才芳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方案。认真汇总各有关部门意见,结合实际情况,对《工作方案》再修改再完善,明确工作目标、具体任务、责任分工、实施步骤、完成时限等,提高方案的精准性和可操作性。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要尽快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让工作方案更接地气、更有针对性。要加大宣传力度。我市体育产业基础雄厚、门类齐全、市场前景广阔。要采取多种方式宣传推介,全方位展示定州体品产业,不断提高产品知名度,打造定州体育产业名牌。

张才芳指出,要加快资源整合。扶持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体品中小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促进体品产业向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转型。培育引进龙头,强化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产业集群。要加大支持力度。切实当好体育产业和企业的“服务员”,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完善跟踪联系制度,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推动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蔡红宇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