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双天工业园和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检查

时间:2021-08-31 10:53:27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到双天工业园和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检查时指出

优化营商环境 提高管理水平 加快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8月29日,市长张才芳到双天工业园和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检查。他强调,要瞄准市场前沿,提高管理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做优做强“专精特新”企业,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才芳先后深入到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当代创研生物医药产业园、天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美华利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定州华旗纤维素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就加强人才引进、市场拓展、品牌扶持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张才芳指出,要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新希望公司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通过整合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要素,推动标准化规模化生产,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饲料、屠宰、深加工等方面一体化经营,进一步强链补链,着力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加快向现代化、规模化、集约化全产业链方向迈进。

张才芳指出,要做大做精做强民营企业。民营企业作为定州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全市税收的重要来源和创业就业的主要渠道,要不断强化创新驱动,瞄准市场前沿,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高科技含量和产品附加值,占领市场制高点,切实做优做强“专精特新”企业。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标杆作用,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努力把企业做大、做精、做强。

张才芳指出,要不断加强园区管理服务。园区管委会要加强管理,不断创优发展环境,竭心尽力为企业搞好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真心实意支持市场主体发展。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环境,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对各企业进行全面摸排,进一步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实现动态精准监管。要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加快路网建设,提升绿化水平,优化产业布局,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