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会见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席惠明一行

时间:2021-08-30 14:47:0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8月27日,市长张才芳会见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席惠明一行,就东珠公司与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张才芳对席惠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定州是河北省直管市,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优越,产业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一流,发展势头迅猛,是正在崛起的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近年来,定州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落实省委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要求,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获评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市。

张才芳指出,发展中医药事关人民福祉,要转变发展理念,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与时俱进、瞄准前沿,拓宽视野、抢抓机遇,积极学习先进企业发展经验,延长产业链条,全面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把传统中医药产业做新、做大、做强。要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保证产品质量,当好定州中医药产业的标杆,打造全国驰名的“中华老字号”,推进中医药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中药材种植方面具有许多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希望双方建立密切的联络机制,加强对接交流,尽快达成合作意向。

席惠明表示,定州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深化与定州的对接交流,进一步梳理合作事项,为定州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