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8-30 14:48:07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在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时指出

强化担当作为形成强大合力 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面高效优质完成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8月27日,市长张才芳到留早镇、清风店镇、东方铸造有限责任公司,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科学规范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积极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每到一处,张才芳都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听取各单位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接种进度,询问工作方法,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张才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快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坚持重心不移、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全面压实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不讲困难、不找理由,采取有力措施,千方百计按期完成接种任务。

张才芳指出,要进一步深挖细查。要集中时间和精力,加大动员力度,按照责任分工,对本地本系统责任网络进行再细化、再精准,全面梳理各类人群,完善工作台账,及时掌握动态数据,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各行各业工作人员和服务管理对象应统尽统、应接尽接。

张才芳指出,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协同配合、齐抓共管,落实市直部门分包乡镇(街道)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包联部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统筹一切资源,动员一切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强大合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面、高效、优质完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