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定州市召开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8-24 15:41:34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在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上指出

再加压再加力再推进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本报讯(记者牛勇)8月22日,市长张才芳在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再加压、再加力、再推进,坚决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张才芳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再增压力。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构筑全民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全力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张才芳指出,要进一步全面发动、深入排查。各乡镇(街道)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分解任务,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深入各村、社区逐户摸排核查未接种人员,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大动员力度,聚焦重点人群,督促引导本行业工作人员和服务管理对象接种疫苗,确保应统尽统、应接尽接。

张才芳要求,要进一步密切合作、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全市“一盘棋”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形成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肃纪律。要全面压实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乡镇(街道)属地责任,一级抓好一级,层层压实责任。要加大督导力度和检查频次,一线督促督办,全程跟踪问效,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市委副书记赵红亮通报了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胡晓红主持会议。

市领导吕仲华、张二文、冯金亮、张充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