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08-25 15:27:40  来源:  作者:

张才芳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指出

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保环境为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8月24日,市长张才芳在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指出,要持续抓项目、优服务、促发展,切实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保环境,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张才芳先后深入市人民医院北院区、定州国贸中心、雁翎羽绒和工业公园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现场协调、现场解决,并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张才芳指出,要加快项目进度。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服务理念,制定出台相关优惠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确保项目高效推进。施工单位要在讲科学、保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如期竣工。要严把工程质量。强化红线意识,科学管理、精心施工,把好材料进场关、各环节验收关,确保把重点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张才芳指出,要守牢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现场管理,严守操作规程,强化监测预警,摸排风险隐患,着力补齐短板、整改提升,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道工序、每个环节中,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落实环保措施。企业要加大环保投入,压实环保责任,严格落实环保要求,着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坚决把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