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西城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8-23 15:07:40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在西城乡检查指导工作时指出

壮大集体经济 落实防控措施 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本报讯(记者牛勇)8月20日,市长张才芳到西城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

张才芳先后来到西城乡沙河束堤现场、东湖村、鲜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西城乡卫生院、中化现代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等地,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张才芳指出,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挥好基层卫生院“哨点”作用,当好模范“哨兵”,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坚持“人物同防”、医患同防,坚决防止院感发生。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提高接种覆盖率。要树立治病救人的初心使命,加强医德医风修养,进一步提升医院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医务人员医疗水平和服务水平。农村(社区)要教育引导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少聚集的良好习惯,让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深入人心,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要培育壮大集体经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发展意识,切实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放在心上、抓在手中,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加快土地流转,走抱团经营、联合发展的路子,提高土地集约化、规模化管理水平,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增强村级组织“造血”功能,积极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