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省七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2 10:02:45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到省七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守牢生命安全底线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7月30日,市长张才芳到河北省第七人民医院(河北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得实而又实,落实防控责任做到严而又严,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张才芳强调,要严把第一关口,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精准落实防控措施,筑牢防控坚实防线,充分发挥发热门诊的重要“哨点”作用,实行首诊负责制,发现问题及时有效应对,提升触发预警机制的灵敏度。要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三位一体要求,规范扫码登记、体温监测、病史询问等就诊程序,启动快速反应机制,全力做好收治、隔离、检测,确保随到随检,早发现、快检测、快隔离、快收治。要层层压实医院主体责任、科室直接责任及医护人员防护责任,强化防院感的各项有力举措,构筑防止院感的坚固防线。
       张才芳指出,中医药学是中华文明一大瑰宝,凝聚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博大智慧,要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扎实推进中西医结合人才队伍建设,制定出台扶持中医药发展的相关政策,加快壮大定州中医药事业发展。要加快推进医院建设,进一步整合医疗资源,优化功能布局,改善就医环境,提升医院的社会服务能力,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和良好的就医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