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时间:2021-07-27 10:15:04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在督导检查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时指出
转变作风压实责任加快进度  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7月25日,市长张才芳督导检查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把各项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研深谋透、盯紧抓实,敢于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切实把责任抓牢、把进度抓细、把质量抓好,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高文华、胡晓红、陈凯、刘志诚等参加。
       张才芳先后深入天府庄园城中村改造项目、焦化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民兵训练基地项目现场进行督导检查。看进展、听问题、摸情况,每到一处,张才芳都详细了解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随后召开调度会,听取相关部门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张才芳指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办好民生实事是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加快定州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勤勉敬业、踏实干事,敢于斗争、不计名利,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加快工作进度,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攻坚冲刺,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按期建成投用。要保证工程质量,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加强施工监管,强化质量监测,推动项目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向上级主管部门反馈工作进展情况,把定州的工作成效和亮点展示出去。要加强督导调度,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协调、谁布置谁检查”的原则,研深谋透、盯紧抓实、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确保各项工程谋在前、干在先。要转变工作作风,各级干部要充分发扬严实作风,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主动干、压茬干、超前干,不推、不等、不靠,狠抓工作落实;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增强落实力和执行力,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顺利推进、尽快投用。
       张二文、马立成、高文华、胡晓红、陈凯、刘志诚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