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北新闻>>

2016定州(唐山)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唐山举行

时间:2016-06-21 14:30:1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6月16日至20日在唐山隆重举办,我市在会议期间签约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77.49亿元。18日下午,我市在唐山市南湖紫天鹅庄国际酒店举办2016中国.定州(唐山)投资环境说明会,副省长沈小平、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国彦、省农业厅副厅长徐付军,唐山市副市长李晓军,我市领导李军辉、陈业鹏、李克明、李永侃、梁枫等出席。
市长李军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省直管以来,定州全市上下苦干实干、创新创业,综合实力持续攀升,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民生水平不断提高,发展活力得到极大释放,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定州成为各方关注、客商青睐的热土。当前,围绕“双百”目标,定州全面深化省直管试点,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农村土地征收、投融资体制、行政审批等国家级改革试点工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含金量高、操作性强的产业扶持政策,与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起技术联盟,为客商提供发展所需的人力、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良好环境和技术支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与新朋老友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开展更加广泛的友好往来,共同推进签约项目加快实施,让双方友谊合作之树早日开花、结果。诚邀各方宾朋到定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与定州人民携手并肩,共赢共进,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鹏就投资环境和产业优势作了介绍。他表示,定州具有城市定位高远、区位交通独特、产业优势鲜明、土地资源丰富、人文环境优越和投资政策优厚、服务精准等六大比较优势,愿意与各位嘉宾、企业家在高新技术和装备制造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业、商贸物流业、新型城镇化建设、金融投资业等六个重点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发展共赢。
据了解,16个签约项目涉及科技环保、商贸物流、城市建设、农业产业化、养老医疗等多个领域,10亿元以上的项目4个。其中,科技环保项目有5个,占到了项目总数的31%。
经洽会期间,我市3大类70多种体育产品还参加了河北县域特色产业展。这些展品绝大部分来自体品工业园的8家企业,大部分拥有自主品牌,甚至一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图为我市与客商在2016中国.定州(唐山)投资环境说明会上签约。记者白永民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