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北新闻>>

突出创新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时间:2015-11-19 09:04: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本报记者赵青锋)11月17日,副省长许宁就贯彻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来我市调研。他强调,必须突出创新发展,坚持高端引领,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市领导赵志栋、李军辉、赵建斌陪同。
许宁先后到体品小区、四方力欧、河北万通金牛药业有限公司、荣鼎水环境生化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研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并考察了古城恢复改造项目和城市规划展览馆。
许宁强调,必须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机遇,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大力扶持和培育科技型企业,搭建好科技创新的各类载体平台,建立起科技资源转化与产业化紧密结合的创新模式,加大资金、土地、人才等要素的服务支持力度,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良好宽松的政策环境。要坚持高端引领,强化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大力开展科技攻关,不断加大创新投入,加强创新体系、体制机制和人才队伍建设,增强科技实力。要加快发展研发、设计、标准、物流、营销等生产性服务,培育自主品牌,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依托创新链提升价值链,推动经济发展由低端转向中高端,从成本竞争转向质量技术品牌服务竞争,从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形成转型升级的“内生”动力。图为副省长许宁在市委书记赵志栋、市长李军辉等陪同下在四方力欧调研。记者白永民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