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节前再吹廉洁风

时间:2014-08-27 09:10:0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刘文娟记者刘杰)市检察院抓住中秋节点,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深入纠正“四风”,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水平,树立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该院结合节日期间“四风”容易反弹的实际,提前召开全院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议,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坚决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的通知》,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抵制各种消极腐败思想和歪风邪气的侵蚀。同时,继续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始终保持惩治的高压态势,切实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结合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加强巡视监督,对全市各餐饮、娱乐、健身场所及高档会所,采取巡查抽查、专项检查、集中检查等形式,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同时设立举报电话,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对顶风违纪的,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对造成公款浪费的,在严格执纪问责的同时,责令当事人退赔用公款支付的费用;对造成不良影响的,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实施“一案双查”,追究分管或主要领导责任,切实提高纪检监督的实效性和震慑力,让廉洁的清风擦亮中秋的明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