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加强绿化建管提升城市品位

时间:2014-08-27 09:12: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杜宪通讯员张昶田媛)为全面提升我市园林绿化建设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市住建局坚持以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为目标,按照道路、公园(游园)、社区绿化,点、线、面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加强城市绿化工作,打造出一道道高标准的城市轴线绿化景观。
实施全长17.2公里的107国道环城段整体提升改造工程,在保留原有苗木的基础上,在重要节点位置设置微型景观,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5%;实施全长7.4公里的中山路景观提升改造项目,改造面积5.13万平方米,现已全部完工;实施全长3.6公里的兴定路景观提升改造项目,改造面积30000平方米,现已完成苗木移栽工作;实施全长2.9公里的清风街景观提升改造项目,现已新建3米宽绿化带,绿化面积1.56万平方米,目前两侧新增绿化带换土及临时绿化已完成,下半年完成全部栽植工程。
同时,还实施了占地21.76亩的高铁广场整体绿化建设工程,绿化施工已基本完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