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4-08-26 08:58: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杜宪通讯员庄桂飞)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向公众宣传洗钱犯罪的风险及危害,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近日,按照人民银行以及上级行要求,保定银行定州支行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预防洗钱维护金融安全”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为确保本次宣传活动有声势、有影响、有特色,该行多渠道、多措施扩大宣传阵地,提高宣传的覆盖面。针对洗钱的主要形式、突出特征及其严重危害等方面,对全体员工进行全方位的培训,保证员工在工作中有的放矢。通过在营业大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制作公众风险提示牌、街头“零距离”说法等多种方式,使公众了解到洗钱是经济领域的一种犯罪行为,让打击洗钱犯罪成为一种共识,推动社会公众共同参与反洗钱活动,维护国家金融秩序稳定。
活动期间,该行共进行街头宣传3次,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节前再吹廉洁风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