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多措并举打造审计精品项目

时间:2014-08-18 15:31:4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市审计局以领导满意、群众满意、社会满意为标尺,不断强化宗旨教育,更新审计理念,激发全体人员的创新意识、进取意识、敬业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力求打造审计精品项目。
强化宗旨教育。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教育,增强审计干部的宗旨观念。更新审计理念。坚持树立群众观点,围绕政府重大项目建设、“三公”经费支出以及民生资金开展审计监督,增强审计工作的针对性。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开展“为民一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审前调查,深入了解被审单位真实情况,根据掌握的第一手资料,确定进行专项调查或延伸调查的方向。抓好统筹推进。针对当前审计工作人员少、任务重的实际,坚持将活动内容分解到审计组,采取灵活机动的方式完成各项活动内容,既确保审计质量和成效,又避免教育实践活动形式化。严格廉政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审计工作“八不准”纪律,审计组同局党组签订“军令状”,并指定专人负责廉政监督,在做好审计业务的同时,全面落实廉政纪律的各项要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