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开展“关爱女孩.金秋助学”活动

时间:2014-08-19 16:01: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通讯员刘波亚丽)为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解决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8月13日,市计生局开展2014年度“关爱女孩.金秋助学”资助金发放活动。
“关爱女孩.金秋助学”行动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事义举,是惠及计划生育贫困家庭的一件好事、实事。市计生局始终把“关爱女孩.金秋助学”行动作为帮助和扶持计生贫困女孩求学、成长及其家庭发展的重要举措,建立了“关爱女孩.金秋助学”行动长效机制,用实际行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女孩、消除性别歧视的良好氛围,对促进教育公平和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此次“关爱女孩.金秋助学”活动,共为李红改(我市今年高考理科状元,被北京大学录取)等新入学的5名及往届12名本二以上在读的农村贫困独女,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