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协领导到公安局督办提案办理情况

时间:2013-11-19 16:13:5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曹丽娟见习生高阳)为将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落到实处,更好地发挥政协提案作用,1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和建辉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到市公安局就提案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和建辉一行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政协提案承办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共承办政协委员提案18件,现已全部办结。
    和建辉对市公安局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广大公安干警无私奉献、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为全市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提案工作大部分涉及交通秩序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交通综合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要加大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定州日报和定州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和平台,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和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积极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市公安局要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提高公安队伍整体素质,为创建“平安定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