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直工委 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推进党建工作上水平

时间:2013-11-08 15:26:4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马子涵)市直工委紧紧围绕全市中心任务,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以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带动和促进市直机关各项工作开展。
    日前,市直工委下发了《关于认真抓好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市直机关认真研究和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深入领会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认真抓好机关党员的学习教育,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
    在抓好各单位党建的同时,市直工委注重强化自身建设。为提高工作效率,转变作风,进一步规范各项管理制度,落实责任分工;将每周五定为学习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每个干部职工撰写学习体会文章,通过公开栏互相交流。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并制定整改措施;以定州市市直机关党建网为载体,充分展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取得的成果,积极推动网上学习资源共享,不断提高学习型党组织创建的信息化水平。
    与此同时,市直工委还以“爱我定州、从我做起、美化环境”为主题积极开展实践活动,组织各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亮明旗帜、亮明身份,统一佩戴党员志愿者“小红帽”,走上街头,清扫街道垃圾,以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