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民政局双拥优抚工作结硕果

时间:2013-10-21 15:16:1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高欣宝)市民政局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支持国防建设、保障国家安全的大事来抓,不断完善双拥工作体制机制,积极落实双拥优抚政策,有效促进了军政军民团结,使双拥工作开新花、结硕果。
该局对照全省双拥模范城命名管理办法和考评标准,积极做好争创双拥模范城各项工作,并顺利通过检查验收。加大对重点优抚对象医疗政策宣传力度,为全市一至六级伤残军人建立了健康档案;完成优抚对象补助金社会化发放1970万元,完成2013年60周岁以上退役军人和60周岁以上烈士子女审核上报工作;全面开展优抚对象普查工作,提高对优抚对象的管理服务水平,对全市8758名优抚对象身份信息、家庭状况及健康状况进行全面了解,纠正460人异地管理欠缺信息等问题;完成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北疃烈士陵园、东亭烈士陵园、李亲顾烈士陵园、大瓦房烈士陵园和中山英烈园的改扩建工作,预计年底前完成全部110座零散烈士墓和122处烈士纪念设施的迁建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