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工商局组织召开“诚信兴商”活动座谈会

时间:2013-10-21 15:16:4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郝丹凤见习生韩宗良)为深入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提高企业和公民诚信意识,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10月18日,市工商局组织市消协、人民医院、金融单位及部分企业召开了“诚信兴商”座谈会。
会上,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今年全市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的活动安排。在活动中,市工商部门倡议,积极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严厉打击违反诚信原则的经营行为,坚决维护市场秩序。消费者协会要积极履行职责,扎实做好消费者维权工作,切实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推进市场主体信用建设,建立和完善规范的市场经济体系;加强信用服务中介体系建设,更好地满足全社会多层次、多样化、专业化的信用服务需求。
市人民医院、金融单位及企业代表各抒己见,交流了开展诚信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在经营管理过程中,一定严格恪守承诺,讲诚信、守信用,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良好的行业信用环境,积极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会上还介绍了定州市维权网,宣读了《诚信兴商倡议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