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定州叮咛店镇:爱心义诊送健康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4-04-16 09:40:4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子宇 边晨灿

本报讯(记者王子宇、通讯员边晨灿)近日,叮咛店镇联合叮咛店中心卫生院,在全镇28个村开展义诊活动,为65周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巡诊式健康体检,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满足老年人问诊需求,让广大老年人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用专业仪器设备为老人们进行各项常规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有效诊疗意见。针对老年人常见的慢性病预防、保健等问题,医护人员现场进行专业指导。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老年人科普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知识,提高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

本次义诊活动,增强了老年人的保健意识,为老年人提供了健康保障,提高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叮咛店镇将积极联合各方力量,扎实做好“一老一小”工作,让民生实事有力度、有温度,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