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定州东旺镇:强化河道整治 筑牢生态屏障

时间:2024-04-11 10:04:1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马学凯

本报讯(通讯员马学凯)近日,东旺镇对沙河灌渠沿线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开展以“同植一片绿共护沙河灌渠”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共栽植国槐60余株。组织党员、志愿者对河道及沿岸各类垃圾进行清理,出动人员50余人次,动用机械车辆15台次,清理垃圾500余立方米,确保河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镇、村两级河长严格落实工作职责,依托河湖长制APP扎实开展巡河工作,强化河道日常保护管理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销号一处。

利用喇叭、微信群、公众号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河湖“清四乱”工作的必要性,积极宣传保护河道的重要意义,提升广大群众爱河护河意识,让全民参与到河道治理工作中来,共同维护辖区美好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