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3人入选“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称号

时间:2024-01-17 09:30:3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本报讯(记者李琳)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马立勇等100名同志“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称号,其中我市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维修电工高级技师马江龙、定州市旺雪面业有限公司设备点检员高级技师李永、定州市郭氏缂丝有限公司(民间绝技绝活)程苗欣入选。

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评选表彰是经党中央批准设立的省级表彰项目,每2年在全省各行各业高技能人才中择优选拔表彰100名省突出贡献技师,引领打造一支覆盖广泛、结构合理、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激励更多年轻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自2013年以来,全省已选拔表彰6批共600名省突出贡献技师,他们享受每人每月600元省政府工作津贴等相关待遇。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