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社会体育指导员达3320名

时间:2024-01-16 09:27:3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定州市强力推进城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一体化,壮大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利用周末、节假日等业余时间深入健身站点、社区、街角公园等开展科学健身指导,打通科学健身“最后一公里”。

2023年以来,定州市开展健身球、太极拳、围棋、健身气功等项目培训活动10余场,培养社会体育指导员442名,组织志愿服务展演活动100余场,在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同时,进一步解决“老百姓怎么健身,如何健身”的问题。

截至目前,定州市共计成立体育总会、足球、篮球、乒乓球等体育协会组织20个;培训机构、俱乐部(民办非企)等社团体育组织15个;发展志愿服务展演队伍35支;培养社会体育指导员共计3320名,进一步规范和提升了社会体育指导员整体技能水平,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健身需求,更好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