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中小城市研究院到定州市考察调研

时间:2022-08-08 10:38:4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8月4日,中小城市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央青一行来我市,就城市建设、重点产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工业经济发展、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深入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长安路街道孟家庄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张央青对我市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中小城市研究院的研究成果,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大缂丝人才培训力度,培养更多缂丝人才,将缂丝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好、传承好、发展好,擦亮缂丝这一金色招牌。要把缂丝文化与文旅产业相结合,为定州文旅产业注入新活力。要积极学习借鉴外地乡村振兴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结合定州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中小城市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定州的沟通协作,推动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立成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对定州提出的“在发展壮大县域经济上作出示范”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在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的新征程上击鼓奋进、跨越赶超,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城乡统筹、生态环境、社会治理、民生保障“五个高品质”,不断开创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各位领导继续关心定州、支持定州,多到定州调研指导、传经送宝,推动定州发展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