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中铁建发展集团到定州市考察交流

时间:2022-08-08 10:39:5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8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会见中铁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戴建国一行,双方就唐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园博园项目等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马立成对戴建国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说,定州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独特,交通条件便捷,处于“京津冀一小时都市圈”,境内高速、铁路、国道、省道纵横交错,生活环境宜居,发展前景广阔。中铁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在定州有重大投资建设项目的优秀企业,双方合作的唐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园博园项目正在展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加大工作力度,深化务实合作,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实现发展效益的最大化、最优化,努力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戴建国简要介绍了中国铁建和铁建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定州长期以来对铁建发展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中铁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于服务好定州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定州的沟通对接,充分运用自身资源优势,全力配合定州市委、市政府,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为定州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陈凯出席洽谈会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讲了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