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时间:2023-12-21 09:40:2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12月18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宝生主持学习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英奇,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玉欣,秘书长王凯出席,副主席魏洪彬、任改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部署实施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坚持正确工作策略和方法》等篇章,并就学习内容作了体会发言。会议还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张宝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积极主动把主题教育开展好、推进好、落实好。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持续提升政协履职为民的能力和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