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今年“职工互助一日捐”已救助171人

时间:2022-08-04 10:33:2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今年“职工互助一日捐”已救助171人

发放救助金78.41万元

本报讯(通讯员杨彩云、记者刘杰)近日,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对基层工会申报的救助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并开展救助金发放工作,第二季度为83人发放救助金36.37万元。截至目前,上半年市总工会共为171人发放救助金78.41万元。

“职工互助一日捐”是由工会牵头为全市职工会员搭建起的爱心平台。活动开展以来,市总工会坚持“团体性、自愿性、互助性、公益性”的原则,秉承“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互助互济精神,成为工会服务职工的品牌项目。它不仅对患病的捐款职工本人进行救助,还将救助范围扩大到了捐款职工的父母、未就业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已成为社会保障体系的补充和延伸,有效缓解了患病职工的医疗困境,为广大职工会员构筑起一道健康保障防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