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时间:2022-08-04 10:37:1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8月3日,我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在市公安局举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充出席。

研讨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全市政法机关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充指出,要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做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切实把忠诚二字植根政法血脉、融入思想灵魂、贡献政法力量。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刻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具体要求,切实扛起党的政治建设政治责任。要筑牢政治根基,始终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政法工作的生命线,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扛起政治担当,深化社会治理,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全面保障人民安宁,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