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河北荃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岚禾创业投资公司签署增资协议

时间:2022-01-17 16:03:3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伟平

本报讯(记者刘伟平)1月15日,河北荃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岚禾创业投资公司签署增资协议,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产业部主任乔为国出席。

张二文在致辞中说,定州区位交通优越,政治生态良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大力支持和服务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力度,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河北荃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岚禾创业投资公司达成合作,必将加快荃美生物新药研发速度,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带动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与长三角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与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乔为国感谢定州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定州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定州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持续加大生物医药科技成果转化投入力度,促进科技成果加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力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蔡红宇、田立彬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河北荃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该公司研发生产的“去甲双黄酮/银杏酮酯”是我国首个可通过口服来治疗湿性黄斑变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以及黄斑水肿的药物,荣获第二届硅谷之星创业大赛二等奖及2020CITC京津冀大赛亚军、全国20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