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28792名职工参加2022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

时间:2022-01-17 16:02:2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本报讯(记者刘杰)记者日前从市总工会获悉,2022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资金募集工作已经圆满收官,全市共229个单位28792名职工参加,募集资金2684620元。

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开展以来,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认真组织发动,积极探索提高职工参与率的方式方法,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职工互助一日捐救助对象为,参与职工本人、其未就业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含已满18周岁,但尚就读于正规全日制学校者)患病的职工家庭,参与职工本人的父母患恶性肿瘤等十五种重大疾病的职工家庭,参与职工因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原因导致家庭财产遭受损失、影响到基本生活的职工家庭。

据悉,2021年度前三个季度,为205户家庭提供救助,发放救助金82.32万元,第四季度救助活动正在进行中。今后,市总工会将继续严把救助标准关、审批程序关、资金规范使用关,及时将符合救助条件、需要救助的参与职工纳入救助范围,发挥职工互助一日捐资金的最大效益。同时,及时公开公示救助情况,实现互助金的阳光、透明运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