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2 14:43:2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见习生孙媛媛)1月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宝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党组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等情况。张宝生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查找差距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担当尽责展作为,围绕实施“1368”发展布局,扎实开展协商、民主监督、视察、调研等工作,以实干求实效,以实干出成绩,干出政协新样子。要一心为民谋福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正风肃纪树形象,带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加强党性锻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强大力量,走好新的赶考路,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