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时清霜到定州市调研

时间:2022-01-12 15:31:23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李连成

时清霜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严防新冠肺炎疫情输入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1月10日,副省长时清霜到我市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防新冠肺炎疫情输入。

时清霜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狄希酒店集中隔离点,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风险意识,充分发挥发热门诊“哨点”作用,严格落实防止院感各项措施,不断完善预检、接诊、处置工作流程,坚决堵住各项防控漏洞。要强化核酸检测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优化采样、送检、检测、反馈等流程,做好检测人员培训和防护工作,在保证检测质量同时,不断提升检测效率。要加强集中隔离点内部管理和医学巡察,特别要注重细节管理,提升隔离点的规范运行水平,按要求设置“三区两通道”,做好个人防护、垃圾处理、环境消杀、废弃物清运等相关工作。同时,要切实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和情绪疏导工作,防止出现意外事故。

时清霜还来到杨家庄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民调中心和杨家庄麦田,就平安乡村建设、晚播小麦田间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