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2 14:42:5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胜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通报了人大党组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周胜会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开拓前进。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大力弘扬务实作风,争先创优、争创一流,不断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