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丁锦霞一行来我市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1-09-16 15:54:21  来源:  作者: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丁锦霞一行来我市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张涛张才芳陪同

本报讯(记者牛勇)9月14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丁锦霞一行来我市就体育产业质量提升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书记张涛、市长张才芳陪同。

丁锦霞一行先后到河北恒达健身文化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河北飞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和6家企业就产品种类用途、前沿技术、生产经营、质量保障等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丁锦霞对定州市体育产业质量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思路清、力度大、措施实,使体育产业在新形势下焕发了新的生机。她要求,省市场监管局要和定州共同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各方面的综合优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品牌建设,服务好定州,促进定州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定州要抓住体育产业发展的难得机遇,增强体育产业发展的信心,用好政策,结合产业特色,提升企业标准水平,助力定州体育产业提标提质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才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丁锦霞一行来我市调研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开展体育产业质量提升行动工作情况。他说,定州体育产业是河北省确定的107个重点扶持的特色产业集群之一,正在按照省长许勤到定州调研时提出的具体要求,修订完善体育产业规划。这次调研体现了省市场监管局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高度自觉,体现了对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下一步,定州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体育产业发展机遇,主动作为,通过举办工业设计大赛,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借力、借势、借平台,积极承办、申办、参加展会,推介定州体育用品,推动定州体育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希望省市场监管局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定州体育产业,不断推动定州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普增就做好体育产业发展讲了具体意见。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副市长刘力威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