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暨培训会

时间:2021-09-17 16:45:31  来源:  作者:

吕仲华在全市统战工作会议暨培训会上指出

发挥统一战线优势 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更多统战力量

本报讯(记者王林)9月16日,我市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暨培训会,对去年以来全市统战工作进行总结,对做好下一步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仲华出席。

吕仲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从重要法宝的战略定位出发,从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大局出发,从正视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出发,深刻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继续做好宗教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引领、非公经济人士及港澳台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宗教执法,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质量。要层层压实责任,严肃追责问责机制,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优势和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更多统战力量。

会上,统战部相关业务人员就民族、宗教、非公经济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等统战重点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市委统战部、市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及宗教专干,基层治理驻村工作队队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