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以卓越品质打造一流品牌

时间:2020-10-29 10:56:27  来源:  作者:

       “从八月份建好这个体验园以后,我每天早上都要来这里锻炼身体。这里不仅设施齐全,健身器材还很智能,能够提示我们用正确方法锻炼。到了周末,孩子也喜欢来这里玩,真是我们免费健身的好去处。”家住新立街的刘宁说的体验园是位于中山路与中心街交叉口东南角的金特力斯健身体验园,体验园内所有健身设施都产自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体育器材、健身器材、武术器材、场馆设施、塑胶场地及幼教器材等产品的综合性企业,产品达千余种。该公司依靠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不断开拓市场,生产的篮球架、乒乓球台、跳高架等10余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弹性调节平衡篮球架在第七届国际发明展览会上荣获金奖,室外乒乓球台被评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金奖产品,室外健身器材获“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
       “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基,绝不能再出现之前发生过的事情,前车之鉴摆在那里,我们的产品不允许有丝毫质量问题。”每次装车前,公司总经理张海雷都会带队对产品进行最后检查。
       张海雷说的前车之鉴是2017年,石家庄一中学在金特力斯订购了一批篮球架,然而不久之后反馈回来的信息让人大为惊讶:使用中,篮球架上的钢化玻璃板爆裂,险些造成安全事故。在接到反馈信息后,张海雷连夜召集员工开会,请来钢化玻璃板厂的技术人员一起探讨、研究,最终找到了问题所在。原来,钢化玻璃板的螺丝孔和篮球架上螺丝孔的位置对应起来存在1毫米左右的误差,导致钢化玻璃板没有放置到位,从而引起玻璃板爆裂。虽然通过对产品进行改进,解决了相关问题,客户对产品的质疑也打消了,但这件事却深深印在了每一位金特力斯员工的内心深处。“篮球架要做成成品需经过焊接、除锈、刨纹、喷砂、烤漆、组装六道工序,我们也要进行多次质检,检查焊接点是否牢固,锈迹是否完全去除,纹路是否规范,烤漆是否均匀,最后再对成品进行一次整体检查,直到完全合格后才入库。”质检员朱建增说,“我们不仅严把生产过程质量关,而且对进厂原材料也要进行严格质量检查,要求供货方出具质检报告,同时进厂后还要进行一次质检,确保原材料质量符合要求。”
       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公司改变传统体品行业人工喷涂的模式,投入1000万引进建设了1条现代化喷涂流水线,最大限度地节约了劳动力,提高了生产效率。“就拿篮球架来说,原来一天5个人只能喷20套,引进喷涂流水线后,现在只要在中控台设置好数据,一天能喷80套以上,效率提高了300%。”
       “企业要做大做强,就不能固守传统观念,必须不断创新管理方法、技术手段,延伸产业链条。”张海雷说,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开拓市场,加强与高校合作,不断推出更多高科技产品,更好地为冰雪运动进校园服务。
       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