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一行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0-10-29 10:57:5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10月27日—28日,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市老科协会长张继宗参加调研。
       马立成对臧胜业一行来我市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市把老科协作为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市老科协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在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发掘定州历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臧胜业对我市老科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老科技工作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发挥好市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进一步抓好老科协组织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和阵地建设,努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才智。老科技工作者要创新工作和活动方式方法,积极做好技术推广、科普宣传,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调研期间,臧胜业到东胜生态园(科普示范基地)、东亭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河北复郎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定州开元学校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