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会议

时间:2020-10-28 14:40:57  来源:  作者:

周胜会在我市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会议上指出
全面提升乡镇人大工作水平
 
       本报讯(记者牛勇、见习生赵翰超)10月2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视频推进会后,我市召开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副主任彭五军出席。
       周胜会充分肯定了我市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她指出,新时代对人大工作有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健全完善、严格执行制度上下功夫,大力推进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
       周胜会要求,新时代要有新认识,乡镇人大工作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基础环节和重要组成部分,乡镇人大作用发挥得如何,直接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的落实。要切实增强做好乡镇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充分发挥基层人大组织作用和基层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乡镇人大工作走深走实,全面提升新时代乡镇人大工作水平。乡镇人大代表要积极主动作为,依法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人大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新境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彭五军就做好我市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会议通报了我市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