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纪念晏阳初诞辰130周年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座谈会

时间:2020-10-27 15:01:09  来源:  作者:

王居野在纪念晏阳初诞辰130周年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座谈会上指出
传承弘扬晏阳初文化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10月25日,我市召开纪念晏阳初诞辰130周年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王居野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定州作为正在崛起的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区位交通优越,历史文化悠久。晏阳初在20世纪20年代利用10年时间在定州开展了探求平民教育和乡村建设的“定县试验”,被誉为“世界平民教育之父”。传承和弘扬好晏阳初文化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有助于我们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更快更好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希望诸位专家学者为定州的经济建设、文化建设、乡村振兴多出主意,更多地关心定州、支持定州、推介定州,共同开创定州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上播放了《乡村建设》纪录片和《大美定州》宣传片,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