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

时间:2019-10-29 14:54:29  来源:  作者:

   10月25日,市委副书记赵建斌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市扶贫办全体人员及市直相关部门、各乡镇(办)主管扶贫工作的干部讲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赵建斌结合理论学习、做法成效和扶贫工作实际,与大家畅谈感受与心得。
    赵建斌指出,扶贫脱贫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三大攻坚战”的重要任务之一。要把扶贫脱贫工作始终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聚焦“精准”二字,坚持精准识别、动态管理、全面覆盖,进一步完善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效果好。要因户制宜制定扶贫方案,坚持以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科技扶贫为重点,精准到村到户到人,建立健全防贫常态长效机制,增强贫困人口造血功能和内生动力。要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加快补齐贫困人口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短板,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