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持续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8-04 11:35:16  来源:  作者:

    7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赵建斌看望慰问包联贫困户,同时就脱贫攻坚工作到北城区唐城村进行走访调研。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赵建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认真了解教育、医疗、产业就业等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脱贫。
    赵建斌指出,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落实好帮扶责任,了解政策、熟悉政策、宣讲政策,让贫困户切实享受到党的好政策。要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联系,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协调落实好各项扶贫措施,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结合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中期自我考评工作,对照考核目标任务和有关指标要求,全面进行“回头看”,查找工作弱项短板。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紧盯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情况,持续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